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写事日记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巴黎街角 (2013-08-19)

Tags:暑假 写事 日记300字

范文简介:今天我看见弟弟和朋友围在一起,就过去凑热闹,原来他们在逗小狗。小狗的毛是米白色的,还有圆圆的黑色眼..

上一篇:写人写事作文1000字:我的小弟弟

下一篇:关于孝心的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写事日记300字

今天我看见弟弟和朋友围在一起,就过去凑热闹,原来他们在逗小狗。小狗的毛是米白色的,还有圆圆的黑色眼睛,趴在地上,特别可爱。但是我很纳闷:我们家没有养狗啊,怎么会有小狗呢?我弟

弟,弟弟说这是别人家送的,还把它举起来吓唬我。

我很怕狗,所以被吓得坐在地上。他们都笑了,姑姑说:“没事的,它不咬你。”然后就把小狗捧起来递给我,我轻轻摸了摸它的毛,但是不敢接住。弟弟嘲笑我是“胆小鬼”,我一下子就生气了,朝他吼:“谁,谁说我不敢抱了!”然后手颤抖这接过了小狗。

我还以为小狗会咬我,或者会乱动,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小狗乖乖地躺在我的手中一动不动。而且它的毛特别软,手感特好,我都不想放下了。

过了一会儿,弟弟又把狗抱走放在车篮子里,说要带它去溜溜。我叹了口气,心里想:唉,家里来了新成员喽,这几天家里不要太平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