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紫藤花】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我爱 紫藤

范文简介:紫藤花真美啊!一簇簇花从架上垂挂 下来,它们排列有序,花瓣晶莹剔透,丝丝 分明。有的已经盛开了,花瓣展..

上一篇:随身听的自述

下一篇:再游安义古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紫藤花

紫藤花真美啊!一簇簇花从架上垂挂 下来,它们排列有序,花瓣晶莹剔透,丝丝 分明。有的已经盛开了,花瓣展开成扇形, 颜色很有层次,外面是淡紫色的,几乎接近 白色,越往里面越紫,剥掉花瓣就露出了淡 黄色的花蕊。还有那遍身全是紫色的花骨 朵紧紧合抱在一起,只有小拇指般大…… 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势,但全都那么纯,那 么美。

一阵风吹来,紫藤花随风摆动,像紫色 的风铃在叮当作响。我忽然觉得自己也变 成了一朵紫藤花,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 的故事,蝴蝶舞过来,告诉我昨夜的好 梦……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紫 藤花,我是在看紫藤花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