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27)

Tags:写景 作文 300 美丽 春天

范文简介: 过完了冬天,我们最喜欢的春天到来了! 河边的柳树发出了青翠的嫩芽,花儿微笑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

上一篇:初中写景作文500字 可爱的故乡

下一篇: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冬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

    过完了冬天,我们最喜欢的春天到来了!

    河边的柳树发出了青翠的嫩芽,花儿微笑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地披绿装,小草微微笑.”小草儿摆动着弯曲的身子仿佛在给人们点头微笑.大雁也从暖和的南方飞回来了,在高大的树上建起了一个一个的小窝,在枝头快乐的歌唱.

    春天,人们脱下了脱下了厚厚的棉裤,暖和的毛衣,穿上了单簿的衣裳,走出了家门,轻松愉悦地去公园散步,去郊外踏青,感受着春风吹来花草的清香,柔和的阳光照在身上,十分舒服.

    看着随风飞向天空的风筝,五颜六色、变化万千,真想把自己也变成一个随风飞舞的风筝,快乐自由地飞翔在广阔无边的天空中,让自己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地展翅翱翔.(小学生作文) www.zuowen51.com

    春天的小雨也是十分美的,每下一场春雨,万物都会有进一步的生长.我站在山颠,大声地呼喊着:春天真美呀!

日记:写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