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堆雪人看图写话20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夏薇 (2023-03-17)

Tags:堆雪人 二年级看图写话

范文简介:看图写话写作思路1.图片上是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都有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猜猜它们怎么解决的?2.可以通过想象发展情节,来充实作文,让图..

上一篇:

下一篇:班级大扫除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堆雪人看图写话200个字

看图写话写作思路

1.图片上是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都有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猜猜它们怎么解决的?

2.可以通过想象发展情节,来充实作文,让图片动起来就像一个小电影。

3.注意分段写,要注意故事的完整和感受!

堆雪人看图写话

冬天来了,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地下白了,树枝也白了,房子也白了,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小狗、小猪、小羊一看见这白茫茫的大雪,高兴极了,它们一起跑出来堆雪人。

它们首先弄一堆雪,给雪人做身体,然后它们又给雪人做了一个圆乎乎的脑袋,小狗说:“天气这么冷,雪人多冷呀。我们给它戴上一个帽子吧!”小猪于是找来一个铁桶,给小雪人戴在脑袋上。小羊又捡了许多小石块给雪人做扣子。它们又拿了两个小土豆,做雪人的眼睛,然后又取了一个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最后它们又给雪人做了一个弯弯的小嘴巴。

雪人做好了,它笑眯眯地看着小猪,小羊和小狗,好像再说:“谢谢你们把我做得这样漂亮!”它们好像也听懂了雪人的话,开心地又蹦又跳,觉得今天真是一个快乐美妙的日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