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班级大扫除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晓欣 (2023-03-16)

Tags:班级 大扫除

范文简介:写作思路1.图片上是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都有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猜猜它们怎么解决的?2.可以通过想象发展情节,来充实作文,让图片动起来..

上一篇:堆雪人看图写话200个字

下一篇:二年级上册学写留言条范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班级大扫除看图写话

写作思路

1.图片上是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都有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猜猜它们怎么解决的?

2.可以通过想象发展情节,来充实作文,让图片动起来就像一个小电影。

3.注意分段写,要注意故事的完整和感受!

大扫除【看图写话】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今天是星期五大扫除的日子,同学们开始打扫教室。

小航个子高自告奋勇擦黑板。他拿起黑板擦开始擦起来,擦了一半停下来,拿着黑板擦去外面清理粉笔灰,整理干净回来又接着擦,一边擦一边哼着小曲。

小刚有力气,负责搬椅子放到桌面上,女生负责扫地,等女生扫完,他再把椅子放回原来地方,他每次都轻拿轻放,生怕不小心弄出动静,不一会就看到他的脸上都是小汗珠。

小丽和乐乐扫地,她们打扫得认认真真,地下同学们遗落的笔都被她们捡起来放到老师的讲台上。

小雪负责擦桌子。她把每一张桌子都擦得像镜子一样。

同学们扫的扫,擦的擦,收的收,累了大家也不停下来,也不说累。相反,都说这是最开心的一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