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堆雪人比赛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若溪 (2020-11-28)

Tags:堆雪人比赛 堆雪人

范文简介:鹅毛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我下楼跑出门外一看,哇!白白的积雪有一尺厚,很适合来一场堆雪人比赛。于是我把李金烨等好几个小伙伴都集..

上一篇:捉迷藏作文450字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堆雪人比赛作文500字

鹅毛大雪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我下楼跑出门外一看,哇!白白的积雪有一尺厚,很适合来一场堆雪人比赛。

于是我把李金烨等好几个小伙伴都集合到家门口的广场上,我严肃的说:“现在听我指挥,大家来一场堆雪人比赛怎么样?”我们分成两组,所有女生围一个圈,男生也围一个圈,进行堆雪人比赛。哪边先完成并且好看,哪边就获胜,我来当裁判。

比赛开始了,只见女生队李金烨和李佳玉一起在地上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雪球,那边石安景和另一个小伙伴也很快地做了一个脑袋大小的雪球准备作为雪人的脑袋。然后,她们一起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面固定好后,她们就去旁边的草丛好像找什么东西去了。我很好奇的过去问李金烨:“你们这是要去干什么?”李金烨小声的对我说:“等会你就知道”。于是我就怀着好奇的心去看男生队的雪人怎么样了。

男生队的速度比较快,但是他们的雪人却东倒西歪的,头大身子小,很难看。“吴昊轩,咱们的雪人没有女生的好看,要不咱们给她们扔个炸弹吧!”李子轩悄悄地对吴昊轩说。“好呀!让她们尝尝咱们的厉害吧!”吴昊轩高兴地说,他们的对话正好让我听见了。“你们是要作弊吗?哼!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生气地说,他们都不敢说话了。

“叮、叮、叮”比赛结束,我大声喊道。大家都把作品展示出来,女生队的雪人头戴帽子,脖子上还围着红领巾,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大家又都看看男生队的,他们的雪人真是让人无法直视,雪人的眼睛一个大一个小,连个装扮都没有。

我正式宣布:“今天的堆雪人比赛,女生队胜利!”

大家在一片欢笑声中又开始了打雪仗游戏……

更多与《堆雪人比赛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