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400多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梓谕 (2023-03-17)

Tags: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1、我与众不同的乐园作文作者: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四小学 王梓谕你们有自己的乐园吗?你们的乐园在哪里?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乐园,它山明水秀,..

上一篇:生死疲劳读后感600字高中

下一篇:初一我的姐姐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400多字

1、我与众不同的乐园作文

作者: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四小学 王梓谕

你们有自己的乐园吗?你们的乐园在哪里?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乐园,它山明水秀,它春意盎然,她花红柳绿,它就是我的老家,也是我能抛开一切烦脑的地方。

早晨,我们起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院子。再往里走一些,就能看见一条小河,小河边花红柳绿,花儿们开放的高低错落。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刚刚探出头来,有的像巨人一样高大,各种各样。柳树如同眉毛,如同头发,还如同那细细的月亮。这时你的背后会有一座像要直达天宫的高山,上面会有小麻雀、黄鹂,大家像一起开大会一样。

为什么说我的老家也是我可以抛开烦恼的地方?因为早上起来,一跨出家门,我们就可以一直玩,玩到晚上,玩到睡觉。我们在院子里可以玩的游戏多了:老鹰捉小,跳皮筋。我们尽管满头大汗,但还是欣喜若狂。我们还会时不时去逗猪,逗鸡,逗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不敢斗的。

但在这些活动中,我最喜欢的还数在城市根本做不到的爬山。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爬山,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哥哥弟弟一起像小猴子一样爬到后面的坡上去拿杆子,然后一起去爬山。我们爬得大汗淋漓。突然听到一声:“啊!”我和哥哥猛一回头看,弟弟摔倒了,我和哥哥赶紧去拉住他。原本以为这是最糟糕的,结果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居然遇到了体形庞大如山的大蟒蛇。我们三个赶紧往回跑,跑到家,已经傍晚了。

尽管大家面对了这次的困难,可还是会微笑的面对以后的生活。这个乐园让我把烦恼抛之脑后,让我开心快乐,我喜欢这个乐园,我爱这个乐园!

2、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作者:六盘水市钟山区钟山小学黄浩毓

别人的乐园是水上乐园,是动物乐园,是楼下的假山,是……而我的乐园却是朴实无华、温馨舒适,那就是外婆家的玉米地。

玉米地在外婆家前面的小路上,左边是五颜六色的蔬菜,右边是一个小池塘,路中间常常会有被车压扁的蛤蟆,小路通往着竹林,很深。小路后半段还有泥巴和新长出的小树,不径让我想到一诗:“篱落疏疏一径深,树头新绿未成荫”。天空一尘不染,万里无云别看现在风和日丽,可能一会儿就会下起瓢泼大雨,这天气真是千变万化呀!

吃完午饭,我会拿着纸房子跑到玉米地躺在纸房子里,突然一条小黑影钻入我的纸房子里,吓得我差点把房子拆了。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肥波”啊!我们一人一狗躺在依山傍水的玉米地,别提有多安逸了。

蝗虫大军来的时候,外婆会放出我们家里的“战斗鸡”迎战,青蛙、蛤蟆也来帮助,他们好像在说:“赶集了!赶集了”有免费的虫子吃了”!我看着它们一会儿兴高采烈,一会儿如坐针毡,像京剧里变脸一样。过了一会儿,我激动的想去帮忙,我刚出门,一只蝗虫就飞到我的鼻子上,把我那被蚊虫吓了几个包的鼻子当成了玉米,吓得我跳来跳去,摇来摇去,不管怎么摇都下不来,我慌乱的用手拿起来扔在地上,踩死,赶快跑回了家里。

这个玉米地不仅给了我快乐,还让我有了一个完美、快乐的暑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