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300字四年级下册】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陆一菡 (2023-03-17)

Tags: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1、我的“秘密”基地作文300字作者:六盘水市钟山区第二实验 陆一菡大树是小鸟的乐园,乡村是小狗的乐园,阳台是小猫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就是..

上一篇:

下一篇:游戏节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300字四年级下册

1、我的“秘密”基地作文300字

作者:六盘水市钟山区第二实验 陆一菡

大树是小鸟的乐园,乡村是小狗的乐园,阳台是小猫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就是我家书香四溢的小书房。

小书房里有一个大书柜,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书。有童话故事书、漫画书、工具书、教科书......应有尽有。在窗户的左边放着几盆多肉,它们沐浴着春光,快乐的成长。书柜的前面有一个白色的小书桌,在作业写完了之后,我就会从书柜上拿出一本书,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的看起来。打开窗户,后山草地的清香扑鼻而来,鸟儿的吟唱在耳边此起彼伏,我仿佛感受到一双无形的大手在轻轻地抚慰我的胸膛。

每天放学之后,我都会欢天喜地的跑进书房。一边听着歌曲,一遍坐在书桌前看漫画。有时,我还会带几个同学到我的乐园里玩找纸条,找到纸条的同学有奖励,没有找到的同学有惩罚,非常开心。

我的小书房啊!是你无私地教我知识,你是我人生路上唯一的慰藉,你是我最重要的东西!

2、四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

作者:六盘水市钟山区第二实验 李若溪

我的乐园既不人声鼎沸的公园,也不是鸟语花香的公园,而是家乡的小河。

家乡小河边的草地上长着碧绿的小草,五彩斑斓的小花竞相开放,小河清澈见底就像一条条碧绿的丝绸,水底的鹅卵石不就是这"丝绸"上点缀的宝石么?

春天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真是清香西溢,夏天,烈日炎炎,小河旁到处生机勃勃。秋天,小河旁的树林仿佛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外套,我有时会故意走在这件"外套"上,踩得'沙沙作响。冬天,白雪皑皑,大地银装素裹,真是"突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春暖花开的时候我还会在草地上和小伙伴们围坐在小河旁着一起讲故事,有些故事引得我们捧腹大笑,还有一些故事让我受到了启发,听得津津有味!有时我和小伙伴们在水里捉蝌蚪,比一比,谁捉到的蝌蚪又大又多,然再把蝌蚪放生,因为小河是它的家。夜晚,我和妹妹一起去抓“纺织娘”妹妹用手电筒照亮,我来抓,抓到了“纺织娘”就把它放进小竹笼里,怕它饿,就放几朵娇嫩的小花朵,让“纷织娘”用美花妙的歌声伴我入睡。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河边,啊!家乡的小河边,我爱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美不胜收、妙趣横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