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一我的姐姐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雅锦 (2023-03-16)

Tags:我的姐姐 初一写人作文

范文简介:“二奴,去给我倒杯水去!”“二奴,给我拿拿书包!”“二奴,关关灯!”“二奴!二奴……”“哇啊!”我火冒三丈,一下从梦中惊醒,醒来时内..

上一篇:我的乐园作文400多字

下一篇:我的新目标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一我的姐姐作文600字

“二奴,去给我倒杯水去!”“二奴,给我拿拿书包!”“二奴,关关灯!”“二奴!二奴……”“哇啊!”我火冒三丈,一下从梦中惊醒,醒来时内心仍愤愤不平。

是的,这就是我的姐姐。她呢,留着一头精练的短发,单眼皮。她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她的下巴正中间有一颗大黑痣,所谓“看人先看痣”,奶奶她们都说姐姐福气好,一生享福。可不是嘛,毕竟她坐在那里,就有一个冤种妹妹——我,去给她端茶倒水,正因如此,她还经常向她的同学炫耀“我有一个好妹妹,对我真是体贴入微,没得说。”她哪知我肚里满是苦水?

不过,她也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姐姐的成绩很棒,初中时全校排名前十,高中时,全校至少也在前五十名。我可羡慕她了。

有一次,我和她聊天:“我亲爱的好姐姐啊!您这成绩真是让我自愧不如啊!您要不把智商分我一半,或是告诉我个诀窍啥的,您妹妹我也好在人前显摆显摆?”姐姐听了笑得前仰后合,说:“我的智商难道你不清楚?我之所以能取得好成绩,你知道靠的是什么吗?”姐姐故弄玄虚,看我一脸疑惑,她才缓缓说道:“勤奋呗!你平时空闲时间多背背书,多看看题,课前预习,课后温习,此所谓“天才出于勤奋”。你现在才初一,还有大把的时间去学习,好好珍惜吧!努力学习,别想那什么捷径,学习靠的就是脚踏实地,刻苦勤奋,好好学吧你!”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听了姐姐的话,我茅塞顿开,下决心努力学习。

姐姐成绩好,零用钱也多(奶奶给的奖励),所以爱给我买些好吃的,今天小零食,明天糖果……虽然她有点好逸恶劳,但我还是喜欢和她亲近,她告诉我学习方法,教我做难题,叫我起床,和我聊趣事……她“也”是一位好姐姐吧!

这就是我的姐姐,你觉得她怎么样?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更多与《初一我的姐姐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