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场足球赛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原达 (2020-05-16)

Tags:激烈 足球比赛 一场足球赛 一场 足球赛

范文简介:这周我们学校举办了“校长杯”足球赛,足球场上高手如云,每个班的运动员摩拳擦掌,啦啦队呐喊助威好不..

上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场足球赛作文500字

这周我们学校举办了“校长杯”足球赛,足球场上高手如云,每个班的运动员摩拳擦掌,啦啦队呐喊助威好不热闹,我们班队员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杀进了决赛。

我们班的队员斗志昂扬地走进比赛场地。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张嘉懿带球快速冲向对方球门,他和张国康到对方半场寻找射门机会,对方防守球员快速回收把球断掉,你来我往赛况非常激烈。

我方后场队员一脚长传,解浩宇快速向前飞奔接球,场地啦啦队一阵欢呼,结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被拦住了,他做了个假动作把球传给了张国康,他一路领先来到球门前用力一脚射门,球射偏了好可惜呀!对方发球,他们互相配合快速攻向我方球门,球进了,我们看到对方球员高兴的欢呼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我们不会气馁,我们还有机会。

中线,我们发球,我们快速带球冲向对方球门,对方球员加强了防守把球断掉,他们发动了快速反击,由于我方球员参与进攻人数较多,后方线出现了漏洞,对方又进一球2:0,我们心情非常失落,由于心态发生了变化,对方又进一球,上半场结束了。

虽然上半场我们落后,但是我们输球不输志这点困难吓不到我们。

下半场开始,双方球员换成了女生,女生们的表现发挥超常,没让对方进一个球,队员刘新洁猛地一踢将球踢进球门,我们终于扳回一局。

虽然最后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们输球不输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练球来年再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