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以恒 (2022-10-21)

Tags:推荐一个好地方

范文简介:要让我推荐一个好地方呀,那非舟山莫属了,那里有蓝天白云、碧海沙滩,风景如画,还有无比诱人的海鲜美食,令人流连忘返。夏季的舟山,景色非..

上一篇: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400字

下一篇:爷爷家的鱼塘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800字

要让我推荐一个好地方呀,那非舟山莫属了,那里有蓝天白云、碧海沙滩,风景如画,还有无比诱人的海鲜美食,令人流连忘返。

夏季的舟山,景色非常美丽。爸爸妈妈特意选择了一家海边酒店,透过大大的落地窗,一眼就能看到广阔的大海,好似一条蓝色绸缎,横卧在眼前。拿出望远镜,朝向一望无际的大海,镜头里就出现了几艘巨型货轮在海面中缓慢航行,好似一颗颗宝石点缀在这条蓝色的绸缎上。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朱家尖的南沙海滩,站在岸边一眼望去,波光粼粼的海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点点金光,太美了。没多久,涨潮了,远远就看到一波接着一波一米多高的海浪翻卷而来,那浪潮拍打在岸上,好似一个淘气的娃娃在向父母诉说着自己的不满。等潮水退去,我们顺着台阶来到沙滩上,宽阔的沙滩上星星点点地布满了遮阳棚,遮阳棚下悠闲地躺着观赏海景的游客,海面上则是热闹非凡,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像是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点缀着海面,不远处时不时有游艇快速划过,裹挟着浪花很快驶到附近的一座小岛后面去了。那岛上的树木郁郁葱葱,绿色的小岛,一望无际的蔚蓝的大海,金色的沙滩,此时此刻,我们就像是来到了一幅巨型的海景画卷中,漫步在细腻的沙滩上,迎面吹着带有一丝咸味的海风,惬意极了。

舟山不但景色优美,而且当地的美食也是一绝!游玩当天,恰巧是东海休渔结束后开海的第二天,解禁后的各种海鲜非常丰富,我们暗自庆幸运气真好。当天晚上,我们就去了大名鼎鼎的沈家门海鲜夜排档,远远就看见沿海岸一字排开的排挡帐篷,一眼望不到头,热闹非凡,真是壮观。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海边的摊位,点完菜,我们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欣赏海景。没多久,第一道大菜——龙虾就上桌了,我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肉质细嫩,入口鲜美,简直是满嘴留香。第二道菜是梭子蟹,刚出锅的梭子蟹,蟹肉饱满鲜甜,真想光吃蟹肉吃到饱。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当天捕捞当天烹煮的新鲜带鱼,肥嫩无比,入口即化,这可是平时难以吃到的美食。听爸爸说带鱼捕捞出水就会死亡而且没法人工养殖,所以平时我们吃到的都是冷冻带鱼,这次在海鲜排挡能尝到当天捕捞的这么鲜美的带鱼,让我既惊讶又好奇。另外还有其他海鲜就不再一一描述了,反正最后我是撑着个大肚子回去的。

这就是我要推荐的好地方——舟山,一个既有美景又有美食,让人印象深刻,挥之不去,回味无穷的地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