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我向大家推荐的好地方是青海省的青海湖,那里的风景非常优美,空气也很清新。
青海湖的藏语名叫“措湿布”,意思就是青色的海。青海湖长1。45公里,青海湖长105公里,宽63公里,它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
走进青海湖的景区内,再向前走一段路,然后右拐,就可以看到许多栏杆,在那里就可以看到青海湖。再向前走就可以走到藏族部落,走进藏族部落,可以看见,里面有许多彩色的小旗子,他们的名字叫做经幡,经幡有5种颜色,分别是绿色、蓝色、红色、白色和黄色。绿色代表绿的水,蓝色代表蓝的天,红色代表红的火,白色代表白的云,黄色代表黄的土,而且这些订单上还有一些经文。今天下面有一些转经筒,据说每个传经统中都有一卷经书,每转一圈转经筒就等于把里面的经书读了遍。经书和转经筒都是藏族人用来念经的东西。离开了藏族部落,往前一直走,就可以走到码头,在码头那里,可以看见青海湖里唯一的一种鱼——湟鱼,还可以看见侯鸟。在码头看远处的湖水,是蓝色的,但看近处的湖水却是绿色的,美丽极了。
我想大家推荐青海湖这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