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个桐溪水库。那里风景优美,是个野餐的好地方。
水库的水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非常清澈。旁边有一个烧烤的地方。在暑假或周末,这里的游人非常多,很热闹。水库里还有鱼。大人们都在水库那里钓鱼,有的人还在游泳。
码头那里有一些游船,可以通往湖心小岛,你坐在游轮上,脸上可以感觉到有微风吹过,在轮船划过的水面泛起层层波纹。到了湖心岛,你就会看见一些拿着水枪玩水的小孩。再往里走,你就可以看见一个小瀑布。瀑布下面有一个大水塘。大水塘的水非常干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接着往里走,可以看见排列整齐的将军和石马有一群小孩在马背上拍照、玩耍。
离开湖心岛还可以坐轮船去龙潭。龙潭那边有几块表面非常光滑的大石头。那是因为他被山上的溪水长期冲洗才那么光滑的。听大人们说一直往里面走,在山路上,还可以看见许多脚印,听山里的老人说,那可是仙人的脚印呢?
桐溪水库一年四季,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象。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桐溪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