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日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玩的地方,那就是郑州的人民公园,我推荐的理由是那里不但景美,并且还有很多儿童游乐设施。
人民公园离我家比较近,我经常去玩,一走进人民公园的大门就会看到很多人来玩,数不胜数,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坐过山车,有的人踢毽子,还有的人在地上写大毛笔字,真可谓人山人海、人流如潮。
人民公园的游乐设施很多,有海盗船、流星锤、过山车、激流勇进等等,人们在上头尖叫着、大喊着,很是兴奋。游乐设施随处可见,我们又往前走,在河水里,我看见有人站在一个防水的透明设施里,在水上飘着,很趣味。那里的商店也挺多的,很方便,如果你想买一个玩具,每个商店里卖的就有。
那里风景很好,各种各样的绿植和花朵,让人心旷神怡。我看见有一座假山,便爬了上去,这个山有一条专门的小路上去,这个山很独特,像风景画里面的山,再往前面一点有一条河,这条河上头有一个拱形桥,河里有人划着小船在玩。
人民公园有山、有水,还有游乐设施,期望大家抽空开开心心、快欢乐乐来那里游玩,这就是我的推荐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