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
今日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好地方,答对了就是信号山!但你不明白吧,夜晚在信号山看风景有多美,跟我一齐去看一看吧。
信号山地势高,登上山往下看呀,所有的高楼大厦全部都开启了霓虹灯,大街上的车在闪耀的灯光的映衬下,好像变成了彩虹色。
信号山上有数不清的景点:烽火台,观景台,小树林,小凉亭……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观景台。
观景台在信号山的最顶端,从信号山的入口处顺着指示牌,5分钟就可到达。山顶上有三个红色球型建筑,就像红色的蘑菇云,十分趣味,登上最中间的那个大球便是观景台了。哇,那里的视野更宽阔,青岛许多景观都尽收眼底呢。向东看,有高大的青岛电视塔;西面有美丽的栈桥,小青岛;南面是可爱的小鱼山,海军博物馆等等,这些景观在灯光的映衬下变换着不一样的颜色,简直美得像一幅画卷。
我被这美丽的画面深深吸引着,青岛的夜晚真美呀,我爱这信号山,我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