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四年级
我生活在天津,那儿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有漂亮的水上公园,有高耸入云的天塔,还有充满乐趣的欢乐谷……但我最喜欢的是独一无二的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位于天津市红桥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它是跨海河连接红桥区与河北区,是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的作用。摩天轮外面挂装有48个透明舱,摩天轮转动一圈大约半小时,摩天轮直径约有110米。
从远处看,天津之眼像一个圆盘,悬在河面一动不动。
走近一看,天津之眼在缓缓移动,来来往往的车辆在桥上飞快地行驶。马路两边是天津的母亲河——海河。河水清澈见底,向下望,河里有活蹦乱跳的鱼,河边还有钓鱼的老爷爷。
我们乘坐透明舱,摩天轮由最低点向上缓缓移动,树木仿佛也在动。慢慢地,天津之眼旁边还飘来朵朵白云。我们置身在云层中,从天津之眼向外望,几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当我们在最高处时,向下望去,桥上的行人、车辆,十分渺小,像蚂蚁一样,感觉自我像巨人一样。
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好地方——天津之眼。我很喜欢天津之眼,你喜欢吗?欢迎你来天津之眼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