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若曦 (2022-10-28)

Tags:小小动物园

范文简介:我的家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小小“动物园”,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的。我最喜欢唱歌了,我的家人都称我为“百灵鸟”。有时我会唱欢乐的歌,有时我会..

上一篇:美丽的大海作文600字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小动物园作文四年级400字

我的家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小小“动物园”,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的。

我最喜欢唱歌了,我的家人都称我为“百灵鸟”。有时我会唱欢乐的歌,有时我会唱悲伤的歌,有时我也会跟着伴奏唱。我最喜欢的歌是《老师》。“你给我一句话,我就打开一扇窗”,我忍不住就想唱两句。有一次,我当着全家人的面唱了这首歌,爸爸、妈妈鼓着手说:“唱得太好了,太棒了!”我听完这翻话,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唱歌。

我的爸爸几乎每天都要进行一次大扫除,他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他一会儿用拖把拖拖地,一会儿用扫帚扫扫地,一会儿用抹布抹抹桌子,抹抹楼梯。总之有他在家,扫地机器人肯定上不了岗。

我的妈妈特别温柔,她的头发卷卷的,就像一只温柔的“小绵羊”。有一次,妈妈让我自己尝试尝试去买包子,但我在回来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了石头墩子上摔倒了,把膝盖摔破了。我慢吞吞地回到家。妈妈听到开门的声音就赶快迎上来问:“宝贝,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路上遇到什么事了吗?”她一看到我的膝盖摔破了,放下我手中的包子,拿出绷带,轻轻地给我包扎伤口。我的“绵羊妈妈”是不是超级温柔?你羡慕吗?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我非常喜欢这个“动物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