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可爱的小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牧轩 (2021-10-06)

Tags: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动物 小鸡

范文简介:耶!妈妈给我买回来两只可爱的小鸡,真让我惊喜万分。她让我把用过的装牛奶的纸箱拿出来,在里面垫上了几张吸油纸,又把矿泉水瓶的底部割下来..

上一篇: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作文600字

下一篇:坚定文化自信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可爱的小鸡作文600字

耶!妈妈给我买回来两只可爱的小鸡,真让我惊喜万分。她让我把用过的装牛奶的纸箱拿出来,在里面垫上了几张吸油纸,又把矿泉水瓶的底部割下来,做成一个小碗儿,盛上的小米放进去,一个简单的小窝就做成了。妈妈小心翼翼地把两只小鸡请进箱子里,并嘱咐我要好好地照料它们,我痛痛快快地答应了。

这两只小鸡刚被放进箱子里去,就去小碗儿里啄小米啦。可能是饿坏了吧,一会儿功夫,里面的小米就被吃光了。两只小鸡还张着嘴,我以为他俩没吃饱呢,刚要再放些小米,妈妈说:"别撑着它们,你再用一个小碗给他们盛些水吧。"我把另一个小碗盛上水放进去,小鸡们就把嘴伸进水里张了一下,然后昂起头,嘴一张一合的,我想这是再把水吞进肚子里去吧。

这两只小鸡都很漂亮,毛茸茸的像个小绒球儿。一只是红色的,背上镶着一条黑线,另一只是黄色的,背上也有一条黑线。它们都是小母鸡,都有一个尖尖的小嘴儿和一双黑黑的小眼睛。看到他们可爱的样子,我给他们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奶茶组合,一个叫扣扣,一个叫阿水。别看它们都是小母鸡,可调皮着呢,每天都在打架,用它们那稚嫩的小嘴儿啄对方的绒毛。不过在睡觉的时候它们很亲密,紧紧的挨在一起,这也许就是抱团取暖吧。渐渐地它们的翅膀开始硬了,就想飞出奶箱,用小嘴儿啄着箱子漏缝的地方,一边叽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喊:"我要出去,我要自由!‘’我怕他们蹦出纸箱来,就用纱网给他盖上了一层,这样既透气又防止它们蹦出来。

开始我不太敢接近,生怕吓着它们。渐渐地我们之间熟悉了,它们和我很亲密了。有时我的手上有几粒小米,我就把手伸进去,让它们啄。那两只小鸡用尖尖的小嘴争着啄,弄得我的手心儿痒痒的。看着它们贪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看看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可是过了些日子,它们的翅膀更硬了,奶箱盛不下它们了,妈妈就把它们送人了。我好失落呀。我时常想起他们可爱的样子,想起它们陪伴我的美好时光。哦,那两只可爱的小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