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我的老爸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韩玉祺 (2021-10-07)

Tags:我的老爸

范文简介:之前的公众号里,已经发过一篇关于我爸爸的文章,那个时候的他头发黑乎乎的,打扮后整个人神清气爽。但现在的爸爸有了许多变化。题目上,我之..

上一篇:初中青春的色彩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最难忘的生日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之前的公众号里,已经发过一篇关于我爸爸的文章,那个时候的他头发黑乎乎的,打扮后整个人神清气爽。但现在的爸爸有了许多变化。

题目上,我之所以称之为老爸,因为他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担任了两个角色。“老”指的是老师,因为他现在是我的初中数学老师,所以有个“老”字。当然了,“爸”就是爸爸,不需多要解释,如果你们不信,我们立马去做亲子鉴定。今天,就让我来带你去感受一下韩老师的数学课堂。 

他是物数兼并,本来是专注于高中物理教学的,因为他的大学专业是物理学,所以物理是他的强项。可能由于我来到这个学校上初中,所以他又从高中到初中教数学,身教两科。上他的数学课,你总会感到一些不自在,因为他在讲课时语速时而快时而慢,音调时而变高、时而变低,仿佛这不是在讲课,而是在朗诵。我爸爸在平时做事时比较认真,一丝不苟,所以上课时他讲题讲得非常仔细,一个细节也不放过,正是讲得他细,就有人想睡觉。我认为,当有同学失眠时,听一下爸爸讲的课,十几分钟后保你呼呼大睡,有些自觉的同学上课后会主动站起来,以这样的方式防止自己迷瞪。

我的韩老爸是个优秀的人,优秀的人不论做什么都很优秀,只要他的脾气再好点,那就更完美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