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中青春的色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鑫 (2021-10-07)

Tags:青春的色彩 青春 色彩

范文简介:青春不是只有单一的色调,应是五彩缤纷的吧!青春代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活力四射,而我认为青春代表我们处于一个过渡阶段,这一阶段恰是人..

上一篇:垃圾分类我先行作文600字

下一篇:初中我的老爸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中青春的色彩作文600字

青春不是只有单一的色调,应是五彩缤纷的吧!青春代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活力四射,而我认为青春代表我们处于一个过渡阶段,这一阶段恰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青春是红色的,学校自实行跑操制度以来,我就从未缺席,每次跑完便满面通红,汗如雨下,但就像是释放出体内那股桀骜不驯的力量,双腿绷的紧紧的,认为自己依旧能跑,但实则筋疲力尽了,但心中就是有一种意念硬撑着,鲜红的血液在体内体内沸腾,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体内冲击着。红色也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颜色,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青春是黑色的,夜深了,一群群学生冲出校园,马路上响起喧闹的轰鸣声,整个学校灯火通明,那一盏盏护目灯,发出柔和的光芒,为上自习的我们保驾护航。“呯”,学校教学楼的灯灭了,门口的照明灯亮起来,如同白昼,走出校门,黑漆漆一片,不时有几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那“沙沙”声又唤醒了疲惫不堪的我们,在黑暗里瞪大眼睛,看着脚下的路,迈出大大小小的步伐,有的独自快步回家,有的结伴同行,有的骑车飞驰,有的则奔赴新的学习室,走过校门口最艰难的路后,眼前变得宽阔起来。

青春是蓝色的,清晨走进教室便看到一抹抺纯洁的蓝色正在大声的读书,那气势好似猛虎下山,到下自习前,额头上都挂满晶莹的汗滴,声音嘶哑,仍斗志昂扬,誓要背下这个知识点。走进上午的校园,那纯洁的蓝色点缀着整个校园,原来是课间操开始了,迈着相同的步伐,壮观极了。

青春是人生的岔路点,有人向着这个方向去,有人向着那个方向去,但最终学有所成,各有千秋,我的青春我作主,为了自己努力学习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