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龚雨泽 (2021-10-06)

Tags: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今年暑假我每天过得都很充实!每天除了要写作业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带弟弟。今天傍晚,我决定带弟弟到我最喜欢的地方去玩,那就是我们家楼..

上一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中秋节日记2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我每天过得都很充实!每天除了要写作业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带弟弟。

今天傍晚,我决定带弟弟到我最喜欢的地方去玩,那就是我们家楼下的小公园。那里有滑滑梯、秋千……我先带弟弟玩滑滑梯,一开始弟弟害怕不敢上去,我就拉着弟弟一步步从楼梯爬上去,然后我再让弟弟坐在我的腿上带着他一起滑下去,滑下去的时候弟弟开心地大叫起来。我带着他玩了几遍,弟弟胆子大了起来,他自己一个人从入口进入滑了下来,我在滑梯口抱住他!夕阳西下,小公园里的小朋友越来越多。我们把滑滑梯让给了别的小朋友玩,我又带着弟弟去玩荡秋千。我先把弟弟抱上去。然后我在旁边推他。刚开始我推他的时候弟弟害吓得哇哇大叫起来,后来我也上去了,然后抱着他一起坐到秋千上,我们轻轻地晃慢慢地摇,弟弟的小脑袋靠在我的怀里“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天慢慢地黑了,公园里的小朋友都回家吃饭了。妈妈也来找我们回家吃饭了。我和弟弟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一进门我们就看到妈妈做了一桌丰富的晚餐,都是我和弟弟爱吃的。玩累了的弟弟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大碗饭,妈妈夸我真会带弟弟,我高兴极了!这个暑假我能每天这样陪着弟弟玩,还能给妈妈减轻一些负担我觉得我长大了是个好哥哥也是个妈妈的好儿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