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博文 (2021-10-07)

Tags:美丽的秋天 秋天真美

范文简介:秋天落下的第一片叶子是一把美丽的钥匙,因为它为我们打开了秋天的大门。秋姑娘她带着一盒水彩笔来到了果园,它把紫色给了葡萄,闪闪发光的紫..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落下的第一片叶子是一把美丽的钥匙,因为它为我们打开了秋天的大门。

秋姑娘她带着一盒水彩笔来到了果园,它把紫色给了葡萄,闪闪发光的紫色像玛瑙;它把金黄色给了橙子,橙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橙色的小桔灯;红色是给苹果的,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她帮助梧桐树把绿叶子变成黄色,落下了来的叶子就像金色的鸭巴掌铺在公园的小路上。然后,秋姑娘又把月季变成了红的、粉的、黄的……五颜六色。

秋姑娘到了田野,她一摸稻田,稻田变黄了,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她在里面开心的跳舞、歌唱秋天的收获!

我爱秋天这美丽的季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