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记叙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索宁 (2021-10-04)

Tags:我也是一束阳光 我也是 一束光 阳光

范文简介:阳光是温暖的,能够给人带来前进的动力,如果有可能,我多想成为一束阳光,照亮别人灰暗的天空。没想到,在我们班体育委员的身上,我的这个愿..

上一篇:我的第一本书作文600字

下一篇: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记叙文

阳光是温暖的,能够给人带来前进的动力,如果有可能,我多想成为一束阳光,照亮别人灰暗的天空。没想到,在我们班体育委员的身上,我的这个愿望竟然实现了。

体育委员性格十分开朗,口才很好,成绩也不错。他个子不高,还有点胖。刚开始,我一直看不起他,因为他的体育成绩在班里只是中等偏下。我经常会拍拍他的肩膀,用带有一点轻视的语气对他说:“就你,还当体育委员?你先把跑步练好了再说吧!”而他总是怒气冲冲地说:“走着瞧!我早晚会超过你的!”

就在这样看似剑拔弩张的关系之下,我却在无意间帮助了他,让他变得更加的优秀。

又到了期末考,考体育时,他的跑步成绩竟然提升到班里的前几名。我问他怎么做到的,为什么一个学期内会有那么大的进步,他兴高采烈地说:“要不是你总是提醒我多加练习,我还不会有今天呢,你的鞭策就是我的‘阳光’,让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真的谢谢你。”听到他的这句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们俩的关系也就此“破冰”,甚至越来越好,成了最为知心的朋友。

在一次运动会中,他报名参加了两百米的跑步,而我在旁边为他加油打气。

三……二……一……跑!随着一声洪亮的声音,他就像一只箭一样飞了出去。赛场上,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向前冲,生怕自己被落下;赛场外,老师们拿着手机拍照片,我像疯了一样地又喊又叫,手上挥舞着零食,告诉体育委员,如果能赢这些都是他的。

后来,经过他的努力,他真的赢了!谁会想得到,一个体育成绩以前垫底的人竟然能在运动会上取得第一。我没想到我随口的一句话就能起到这样的作用,我骄傲,感觉自己真是一束了不起的阳光。

每个人都可以变成一束阳光,散发自己的光和热,让他人更加的强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