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第一本书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索宁 (2021-10-04)

Tags:我的第一本书 我的第一次 一本书

范文简介:我读过很多的书,种类也各式各样,有小人书、绘本、漫画、小说……在这些书中,我读的第一本让我触动的书是《西游记》。这本书我看过很多个版..

上一篇:感悟人生哲理诗句

下一篇: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记叙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第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读过很多的书,种类也各式各样,有小人书、绘本、漫画、小说……在这些书中,我读的第一本让我触动的书是《西游记》。

这本书我看过很多个版本,最早是看绘本。晚上妈妈给我读故事时,就常常读这本书。没事做的时候,我也经常拿着这本书看。我最喜欢的就是书里的孙悟空,他本领高强,打遍天下无对手,在天宫里偷吃蟠桃,放走天上的神马,最后和二郎神斗智斗勇。被抓之后,刀砍不死,雷劈不死,最后把它放进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炼了几十天,也没伤着它分毫。一读到这些内容,我就兴奋不已,恨不得自己也能变成他。

在我看来,《西游记》就是一部孙悟空的成长史,他从拜师学艺,到上天当弼马温,,一直到大闹天宫,在山下困了五百年后,就跟随师傅和师弟开始了取经的艰难历程。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他终于取得真经,获得了成功。看到了这些内容,我对孙悟空的喜爱和敬佩又加深了几分。

后来,我看了原著,每一个章节都有非常多的细节描写,每一个故事情节都像真实存在的。就比如孙悟空和二郎神斗智斗勇的故事,原版用了很多的诗词,透过这些文字,我仿佛能够看到孙悟空和二郎神打斗时的身影。

看《西游记》也教会了我一些道理,比如:做人要有几个朋友,没有朋友的人会很孤独,最重要的是有困难时,朋友能出手相助。就像每次唐僧被妖怪抓住,孙悟空打不过,就去天上找他的朋友下去降妖。

《西游记》是我看到的第一本书,书里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和生动形象的描写,让我不得不喜爱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