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文郅 (2021-10-04)

Tags:心中最美的风景 你是 我心中 最美 风景

范文简介:在我心中,一直有着这样的一道风景他们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以前我从没见过真正的他们,直到又一个下雨的工作目,我又看到了他们格守背位的身..

上一篇: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记叙文

下一篇:初中开学第一天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600字

在我心中,一直有着这样的一道风景他们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以前我从没见过真正的他们,直到又一个下雨的工作目,我又看到了他们格守背位的身影,真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一如既往的,下雨天我撑着伞看见了来接我的爸爸,下雨天有时是令人讨厌的,它会证我们的鞋子变湿会让一切一切都变得潮湿最不喜欢的就是,下雨会让道路变得拥挤!但也就在这时,我心中最亮丽的风景出现了,他们身穿蓝色制服积深蓝色长裤,腰上还有银白色的腰带,头上带着有警徽的帽子,真是无比神圣,就在我坐在电动车上抱怨着下雨天的烦恼时,我的眼睛停留在了他们的身上,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他们怎么没有撑伞?",在那一瞬间我想了很多,也不由地想到了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视频,一辆车在下雨天在一位民警跟前专门摇下车窗为他丢了一把伞就急匆匆地走了我心想当时这两位的心中应该都很暖吧,这道风景的确很美。

在这之后,我又渐渐想起了自己,自乙每天能够在学校里上字放学后一回家就能吃到父母们精心准备的饭菜,现在想想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们在父母的呵护下,,几乎不需要很早从父母的臂弯下走出去,,我们现在就免大山里的小孩想远走高飞,熟不知我们还月是个光着屁股的小孩,还不知道水的深浅何谈和父母整天说三道四的呢?所以我们应该感谢父母,感谢父母为我们带来的一切。

常常,我都能看到我心中的这道美丽申舞,我将会学习他们的精神直到永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