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夏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予琪 (2021-09-18)

Tags:我喜欢夏天 夏天作文

范文简介:害羞的春姑娘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请来大方的夏小姐为我们服务。夏天是炎热的,夏天是烦躁的,夏天是喧闹的……而我最喜欢的是“舌尖上的夏天..

上一篇: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下一篇:一次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夏天作文300字

害羞的春姑娘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请来大方的夏小姐为我们服务。

夏天是炎热的,夏天是烦躁的,夏天是喧闹的……而我最喜欢的是“舌尖上的夏天”。为什么呢?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说到夏天的水果,我们一定会想到甜津津的西瓜。西瓜的甜,都快要甜到我心里去了。如果你把西瓜冰一冰,它还可以甜蜜加倍。同时,西瓜还含有丰富的水分,所以非常解渴。

在炎炎烈日之下,吃一口冰淇淋简直是夏天中最享受的一刻。冰淇淋五颜六色的,不同的颜色还对应着不同的味道,有草莓味、蓝莓味、香草味、巧克力味等等。冰冰凉凉的冰淇淋,一定能帮你驱逐夏天的炎热。

你最喜欢什么样的夏天呢?现在,我已经把我的想法告诉你了,请你把你的想法在心里默默地告诉我,我能听见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