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夏天到了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连炜锦 (2021-08-22 23:16:59)

Tags:夏天到了 夏天作文

范文简介:夏天,骄阳似火,我来到沙滩边,看见海浪就像看见妈妈的怀抱一样亲切。爸爸跟在后面看我开心地玩耍,他也很开心。我在海边捡贝壳,堆沙堡。小螃蟹们欢迎我的到来,小海浪拍打着我的小脚丫,对我说:“孩子,今晚你是不是不回去了呀?”我说:“是呀!”但是过了一会..

上一篇:

下一篇:梦中的太阳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夏天到了作文100字

夏天,骄阳似火,我来到沙滩边,看见海浪就像看见妈妈的怀抱一样亲切。爸爸跟在后面看我开心地玩耍,他也很开心。

我在海边捡贝壳,堆沙堡。小螃蟹们欢迎我的到来,小海浪拍打着我的小脚丫,对我说:“孩子,今晚你是不是不回去了呀?”我说:“是呀!”但是过了一会儿,爸爸就叫我回家了。

我依依不舍地和大海说再见,心想:我好想再来一次海边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