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欢乐的夏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戚悦悦 (2021-10-19)

Tags:欢乐的夏天 欢乐 夏天作文

范文简介:太阳散发出强烈的光芒,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所有的一切都似被镀上了一层金。虽然夏天是极其炎热的,尤其是杭州的夏天,简直热得就像在蒸笼..

上一篇:写出人物的特点作文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推荐的地方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欢乐的夏天作文600字

太阳散发出强烈的光芒,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所有的一切都似被镀上了一层金。虽然夏天是极其炎热的,尤其是杭州的夏天,简直热得就像在蒸笼里,但我还是很喜欢夏天,因为这个时候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冰淇淋,还能去河里玩水呢!

这天天气一如既往的酷热,知了不停地鸣叫着,似乎在抗议天气的炎热。我们几个同学和家长一起跟随老师、顶着烈日来到了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里真实还原了当时战争的残酷及人民群众英勇抗战的艰苦历程。随后还参观了新四军随军被服厂。一个个红色场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受了***历史的“洗礼”后,我们全都汗流浃背,热得直喘气。我们走出纪念馆,看到了旁边就是一条清澈的小溪,一下就有了好主意:去玩水。在征求了老师的同意后,我们撒欢地跑向小溪。为了安全,由几位家长站成一个圈,我们的活动范围就是圈里,虽然被限制范围,但是我们已经很知足了。

同学们拿起水枪,寂静的溪沟顿时沸腾了起来。同学们有的在假装游泳,有的在比赛憋气,还有的在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像海浪一样一浪高过一浪,清凉的河水一下就冲去了我们一身的疲惫,一身的炎热,使我们感到无比欢乐。不知道是哪个人高呼一句:“我们一起来打旁边的家长吧。”这时,所有的同学都一致把枪口对外,一支支水枪喷出了“水子弹”,打得“手无寸铁”的家长们抱头连连求饶。我不停地灌水、开枪,再灌水、开枪,痛快极了。

待到大家都筋疲力尽的时候,也到回家的时间了。还好大家都是有备而来,准备了换洗衣服。同学们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就跟着各自的家长回家了。家长们不知道的是,我们几个同学约定了下次再来一次打水仗的游戏。期待下一次快点到来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