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赏秋雨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心一 (2021-09-18)

Tags:教室内 赏雨 秋雨

范文简介:“快看窗外那边!”语文课上,后桌同学的声音使靠窗的我情不自禁地朝窗外望去。窗外的景色不由得让我感叹,远处的山在雾中躲起了迷藏,白茫茫..

上一篇:初中我家有个“宝”作文800字

下一篇:军训第二天的日记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赏秋雨作文800字

“快看窗外那边!”语文课上,后桌同学的声音使靠窗的我情不自禁地朝窗外望去。

窗外的景色不由得让我感叹,远处的山在雾中躲起了迷藏,白茫茫一片,宛如踏入了仙境。上课前的艳阳高照也一下子变了:天空昏沉沉的,光线越来越暗,秋风拍打着窗外的大树……班上同学的目光也随即吸引到窗外。“这天好黑啊”“一定是要下大雨了!”……同学们轻轻地你一言我一语,似乎对窗外雨前的迷雾充满着太多的好奇。

一会儿,突然“轰隆隆”一声巨响,远方的空中一道紫色的闪电打破了空中往日的宁静。窗外下起了小雨,随之不久,雨水倾盆而下。“哗——哗——”阴沉的天空奏响了它独有的交响乐。窗外的高大松柏、水杉等被狂风用力地拍打着腰背。雨水好似激情地跳起了秋之舞,闪电也毫不示弱,为雨水的交响乐打着独特的节拍。此时,远方的景色藏在了迷雾之中,白茫茫的绩溪山城又有了别有一番的韵味。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窗子。狂风兼着倾斜的大雨溜进了我们的教室,一赶教室的闷热。靠窗台边的同学都相继将窗子打开,“呼呼”的秋风掠过我们书桌上的书本,拂过我们的脸颊,我们不由得喜悦起来。

同学们一个个成了“好奇宝宝”,情不自禁站起来向外眺望,语文老师笑着看着我们,对我们说大家不妨看看窗外的场景吧。大家一听都雀跃不已,放松地朝向窗外,一下子教室反而变得安静起来。我想,我们一定是被这美轮美奂的雨中之城所震撼了。“轰隆隆”一道闪电划过天边,教室的灯突然熄灭了,我们这帮淘气鬼以为可以停课就欢呼鼓掌,可不过一会儿,灯又恢复了,我们既无奈又失落、是啊,生活总是有那么多奇遇的经历使我们的心思捉摸不透。

渐渐地,雨小了下去。一节课没结束,雨便停止了它的奏乐。微风拂过,雨后清新之感沁人心脾。空气中充满着秋雨与希望的味道,窗外的山也慢慢探出了它们的脑袋,被雨水洗涤得更加秀美。抬头仰望天空,不再那般昏沉,蔚蓝的天空中朵朵白云在变换着魔法,“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原先空气中的燥热也被拂去。我们又重新投入课堂用心学习的状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