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奶奶,真了不起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郑同学 (2021-03-22)

Tags:了不起 奶奶 真了不起

范文简介:我的奶奶心地善良,心灵手巧,还非常爱我。我很佩服她,我想对她说:“奶奶,您真了不起!”奶奶一头长发,浓眉大眼,还有一张特别喜欢说话的..

上一篇:我也是一束阳光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长水痘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奶奶,真了不起作文800字

我的奶奶心地善良,心灵手巧,还非常爱我。我很佩服她,我想对她说:“奶奶,您真了不起!”

奶奶一头长发,浓眉大眼,还有一张特别喜欢说话的嘴。

奶奶做的饭菜特别好吃。奶奶做饭的时候一会儿把炒菜锅一颠一颠的,一会儿用锅铲把食物翻一面。颠锅的时候,菜也跟着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她做的饭菜色彩鲜艳,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我用鼻子一闻,就知道这次做的是土豆炖牛肉,土豆嫩黄嫩黄的,又软又香,牛肉是深棕色的,用牙齿一咬就碎了,我一吃就是一大碗。

我的奶奶心地善良,她特别可怜在外面流浪的小动物。有一次她收留了两只小猫,这两只小猫被收留前行动缓慢,叫声很微弱、很忧伤,我猜它们已经很久没有吃饱过了。奶奶平时省吃俭用,但她却给小猫们买来了猫粮、猫窝和猫砂。后来两只小猫变得食欲大增,活蹦乱跳的。奶奶有时抚摸着小猫,脸上泛起了淡淡的微笑。

奶奶也特别爱我,有一次我的腿不小心撞到了门框上,破皮了。奶奶赶忙跑来,给我轻轻涂上消毒水,又细心地贴上创可贴,还不时地问我:“腿还疼吗?”让我的心里暖暖的。

我的奶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她的聪明和善良赢得了很多人的信任和肯定。奶奶,您真了不起啊!
读《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有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尼尔斯骑鹅旅行记》。

这本书写了小男孩尼尔斯平时不听爸爸妈妈的话,还欺负牲畜、家禽等小动物。一天早上,尼尔斯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小精灵变成了拇指一样大的人。尼尔斯骑上一只正要和大雁一起飞往南方的大鹅,开始旅行。在旅途中,他得知只有和大鹅一起安全回家,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最后,尼尔斯历尽困难回到了家,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尼尔斯再也不欺负小动物了,反而对小动物们很好。

看完这本书,我懂得了做人一定要善良,不能欺负他人,要乐于助人,关爱身边的人,这样才能受到大家的欢迎。

有句话说得好,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我的身边,就有个非常关爱小动物的人。他每天都会给小猫喂食,也会给小猫搭建一个小窝。他还乐于助人,只要别人有困难,他都会去帮忙。尽管他在学校里并不引人注目,但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可以信任的人。有的人经常伤害小动物,每次见到小动物就打。新闻上就报道过大学生伤害小猫的事件。这样的人残害生命,行为暴力,他们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们应该像归来后的尼尔斯一样,关爱身边的人和小动物。世界就变得更加和谐,人们也会变得更加快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