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的玩具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曹玲 (2021-05-10)

Tags:玩具 小鸭 我喜欢的玩具

范文简介:在我五花八门的玩具盒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可爱的小鸭子。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你瞧,它头顶圆帽,身穿蓝衣,蓝衣上有一..

上一篇:蜜蜂和苍蝇的故事

下一篇:小兔近视了看图写话二年级5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的玩具作文200字

在我五花八门的玩具盒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可爱的小鸭子。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喜欢它。

你瞧,它头顶圆帽,身穿蓝衣,蓝衣上有一个爱心,那是我亲手绣上去的。它每天都会出现在我的床上,陪伴我入睡。

我的玩具小鸭不仅有惹人爱的外形,还能说话,只要按一下它的肚子,它就能说话。按两下它的肚子,它就会唱出令人陶醉的歌曲。按三下它的肚子,它就会学你说话。

记得有一次,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我看了一下小鸭,问:“你睡得着吗?”它笑嘻嘻的,好像在说:“我能睡着呀!”我说:“哎!我睡不着啊!”小鸭好像在说:“那你听我唱歌吧。”我听着听着,慢慢就睡着了。

我爱你!小鸭,感谢你的陪伴。

柠檬老师点评:文章思路清晰、语句优美,抓住小鸭的特点,描写生动形象,真是一篇美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