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晓晓老师 (2021-04-21)

Tags:我最熟悉的人 写人作文800字

范文简介:我的哥哥是我最熟悉的人。他名叫某某某,现在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哥哥个头挺大的,量起身高来差不多有一米六,在他的班上应该能排上前五名吧..

上一篇:

下一篇:美丽的小村庄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的哥哥是我最熟悉的人。他名叫某某某,现在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

哥哥个头挺大的,量起身高来差不多有一米六,在他的班上应该能排上前五名吧。我仔细地观察过他,最让我印象深的是他那两道浓浓的眉毛,鼻梁也挺高的,笑起来脸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

哥哥在我的印象里是幽默风趣的。每次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他的嘴里都会不停地唠叨,还时不时冒出一些小笑话。某一天晚上,我们大家在院子里观赏月亮。大家围成一圈坐着,头呢,都抬得高高的,看着那一轮明月。此时哥哥站起身来,然后悄悄地把原先拿在手里的月饼藏了起来,接着说:“大家快来看呀,我的月饼被谁扔到天上去了。你看,不就在那儿吗?”他话音刚落,其他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只有他面不改色心不跳。你看看他是不是最具有幽默细胞的人呢?

哥哥还最具有爱心。那一天,一只流浪狗来到我们的小村子。其他的人看到这狗脏兮兮的,都躲得远远的,生怕那狗儿会扑倒自己怀里,弄脏了自己的衣服。

此时,哥哥从人群里走了出来。他蹲下身子,靠近狗儿,轻轻地对它说:“小狗,你的家在哪儿呀?你怎么会和主人分开呢?”等到其他人都离开了,哥哥还蹲在那儿,陪着狗儿等待着主人的到来。

可太阳已经落山了,却没见狗儿的主人来接它回去。于是,哥哥把狗儿抱回家,给它全身洗得干干净净,还在楼梯间给它铺了个狗窝,让狗儿重新有了个家。哥哥还给这只狗儿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灰灰”,因为它浑身的毛都灰灰的。

这之后,哥哥每天放学一回到家,就会把“灰灰”从狗窝里放出来,陪着它玩一会儿再去写作业。他会和“灰灰”玩捉迷藏的游戏。那狗儿真聪明,无论哥哥藏在哪儿,它都能很快发现哥哥的踪迹。

日子长了,哥哥和“灰灰”有了很深的感情。有的时候狗儿能掐着时间去到半途去迎接哥哥回家。它一看到哥哥,便立马扑到哥哥的怀里。哥哥呢,自然也是张开双手,把“灰灰”紧紧抱在怀里了,嘴里还不停地说:“真是我的好狗儿!”

那一天,哥哥走在放学的路上,迟迟没见“灰灰”来迎接自己,心里便有点不安起来,难道是狗儿生病了?或者出了意外吗?他抬起手在自己脑袋上拍了一下,提醒自己别胡思乱想。

你猜怎么着?等到哥哥走进村里,快到自己家门口时,发现一群人围在那儿。他赶紧拨开人群,看到自己的狗儿“灰灰”静静地躺在一大滩鲜血之中,已经没有了气息。

哥哥难过极了,那眼泪情不自禁地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他找来了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子,然后把狗儿装了进去。他又从家里找来了一把锄头,来到了自己家的果园,在一棵果树底下挖了一个大大的洞,把“灰灰”埋在了那儿。

这就是我的哥哥,有时候会让你忍俊不禁,有时候又让你心疼万分。你喜欢他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