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班长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紫玉 (2021-03-02 18:24:20)

Tags:我的班长 写人作文800字

范文简介:我们班有一位冰火两重天的班长,她长得很漂亮,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细长的腿,头发棕黑色,从外表来看她是一个标准的温柔妹子,可她的脾气却和她自己的外表不符,你们想知道这位冰火两重天的班长会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呢?那就看下面的吧!温柔的她一个寒冷的下午..

上一篇:

下一篇:阅读的感觉真好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班长作文800字

我们班有一位冰火两重天的班长,她长得很漂亮,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细长的腿,头发棕黑色,从外表来看她是一个标准的温柔妹子,可她的脾气却和她自己的外表不符,你们想知道这位冰火两重天的班长会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呢?那就看下面的吧!

温柔的她

一个寒冷的下午我们在操场上打雪仗,班长走过来,我们以为她会把我们臭骂一顿,可没想到的是她却温柔说:“你们慢慢玩,不要和高年级的打架,还要注意,不要冻着自己了,我先走了哦。”我们看着她,都目瞪口呆,一脸茫然。我说:“咱们班长,今天是受啥刺激了,突然对我们这么温柔,我都有点儿接受不了。”

热心肠的她

在一次国家级的体测时,有一位同学在跳绳的时候,不小心把脚扭了,还挺严重的,路都走不了了,班长就主动放弃自己的比赛资格,连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那位同学说:“班长这可是国家级的测试,你就这么放弃了吗?不觉得可惜吗?”班长却说:“可惜啥呀?测试年年有,这次没考下次不是还可以考吗?同学重要,没事的。”说完就扶着这位同学去医务室了。(这件事后来我听其他同学说才知道的)

火辣辣的她

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跑到操场上去上体育课,可体育老师还没有来,我们就像没见过操场似的撒野,我们玩的可高兴了。可是班长却气得火冒三丈,她大喊一声:“你们都给我回来站队。”可是尴尬的是没有一个人理会她,于是她开起了狮吼功,只见班长两腿叉开,两手叉腰,放出120迈的分贝大喊:“你们都给我回来,要不然我就叫小李老师罚你们每个人跑20圈。”同学们见班长真生气了,就乖乖的回来站队。班长说:“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呀。”班长还是班长,就这样我们都不敢再说一个字了。

小气的她

要说我们班里谁最小气,那就数我们的班长,记得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我忘带水彩笔了,我问班长:“我没带水彩笔,能不能借一下你的水彩笔?”可是,班长却说:“我借给你我用什么?不借。”好吧,我也只能问别人借了,还有一次上体育课,李科美没带跳绳,班长刚好有两根跳绳,小美就想问班长借,(因为小美是班长的好朋友)可班长还是直拒绝了李科美。你们说我们的班长小不小气。

这就是我们班的冰火两重天的班长,既温柔又火辣,既热心又小气。如果你们也有一位像我们班这样的班长,你们会不会感到幸福呢?反正我感觉很幸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