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稚雯 (2021-02-26)

Tags: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玩游戏 我的哥哥

范文简介:爱玩游戏的哥哥你看那趴在床上,双脚朝天,胳膊肘子撑着,低着头双手大拇指按着手机屏幕,其余四个手指放在手机背壳上,眼睛盯着屏幕,自言自..

上一篇:描写夏天的诗歌

下一篇:第一次滑冰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爱玩游戏的哥哥

你看那趴在床上,双脚朝天,胳膊肘子撑着,低着头双手大拇指按着手机屏幕,其余四个手指放在手机背壳上,眼睛盯着屏幕,自言自语地说:“快上啊!”的人是谁呢?没错,就是我那贪玩的哥哥,自从有了新手机后,就变成这样了。

要说我哥哥贪玩,都到了“废寝忘食”的境界了。早晨睁开眼第一件事,不是穿衣服,而是打开手机,开始玩游戏。这若是个星期天,手机一下子都不离手,任你推拉拽顶,硬是不出门,除非妈妈动用“狮子吼”、“机关枪”、“扭肉功”,这才动一动,散散步。晚上,10点了,妈妈要睡觉了,妈妈一睡,我们必须睡。哥哥还在玩“漂移”,妈妈强行关了灯,夺手机,这才睡下,第二天发现他居然戴着耳机睡觉。

厕所更是我哥的“据点”了。哥哥一上厕所,拿上手机,蹲在马桶上一动不动地玩,你要是不喊他一声,还以为哥哥去哪儿了呢!哥哥一上厕所就是一个多小时,这可不算夸张!害得我每次都得赶他好几次,要不然我一天能上厕所的时间就少得不能再少!

吃饭的时候,就是我妈妈生气的时候。妈妈先是大吼两声“开饭了”,可是我哥不理,再是数“三——二——一!”我哥立马过去了。可是,他一手吃饭,一手玩游戏。把妈妈惹火了,罚他下午干活。

任何一个地方,他都能玩手机,他侧躺、平躺、趴着……就是手的姿势不变。我爸妈也无可奈何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我那爱玩游戏的哥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