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汪婉馨 (2021-01-20)

Tags: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范文简介:我讨厌的弟弟我有一个弟弟,他真的非常讨厌,常常让人没办法。星期一的早上,我悄悄地从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生怕会吵醒弟弟。但是,“咚”..

上一篇:

下一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想象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我讨厌的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真的非常讨厌,常常让人没办法。

星期一的早上,我悄悄地从床上爬起来,穿上衣服,生怕会吵醒弟弟。但是,“咚”的一声,弟弟从床上跳了下来,跑向我,让我继续陪他睡,我连忙摇头说:“不行,不行,我上学快来不及了。”可是,我最后还是逃不出他的魔掌。为了陪他,我整整迟到20分钟!

还有一次,爸爸要出去办点事,弟弟正在用他的平板电脑看抖音,而我正在看电视。一会儿,他的电脑就没电了。于是,他便来抢我的电视,只见他在火桶里乱蹦乱跳,吵着说:“快给我放汪汪队,我要看汪汪队!”我不愿意的样子,他立马就哭,接着就在地上打滚,把身上滚得非常脏。他说:“你不给我放,我就一直打滚,哼!”哎,没办法,我只好再次败下阵来,将电视让给他。

唉,这就是我那讨厌的弟弟,虽然他很讨厌,但是在我的心里,他依旧很可爱,我也依旧愿意宠着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