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2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瑞欣 (2020-11-15)

Tags: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 我的家人 超人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总是见到人就微笑的嘴巴,妈妈喜欢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看起来给人一种做什么事都..

上一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下一篇:开心的一天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三年级作文250字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总是见到人就微笑的嘴巴,妈妈喜欢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看起来给人一种做什么事都很爽快的感觉,我特别喜欢妈妈。

妈妈是厨师,我放学回家,总能吃上香甜可口的饭菜。妈妈是医生,每当我生病时,她总能让我痊愈。妈妈是老师,每当我的作业遇到难题,她总能帮我及时解答…………

在我的心里,妈妈就像超人一样,什么都懂,又什么都会。这时又让我想起来,我一直依靠的人,曾经也是一个小姑娘,也曾被父母疼爱着,被父母宠爱着,也怕黑,也掉过眼泪……

我心里的超人妈妈是最棒的,我只想对妈妈说,妈妈希望您被岁月温柔相待,往后余生,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