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百伶 (2021-01-13)

Tags: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丁香花

范文简介:五月校园的花坛里,丁香怒放,一团团,一簇簇,那浓郁的香气弥漫在校园里,连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上都飘散着丁香花的花香味。这几天,我们学校的..

上一篇:梅花赞作文托物言志500字

下一篇:以梅花托物言志的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

五月校园的花坛里,丁香怒放,一团团,一簇簇,那浓郁的香气弥漫在校园里,连老师和同学们的身上都飘散着丁香花的花香味。

这几天,我们学校的淘气包张明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一个有关于丁香花的消息——谁能在丁香花中找到五瓣丁香花,不仅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还可以许一个愿望。他从校门口像箭似的跑进班级门口,用最快的速度的走到他的座位上,甩下书包,跑到各个同学的耳旁告诉同学们他听到的这个消息。很快,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校园,同学们都想许愿,都想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于是,纷纷跑到了学校的花坛中,寻找五瓣丁香。

班里的王寒冰急急忙忙的跑进班主李军老师的办公室:“报,报告。”话音还没落,人已经站在了班主任的面前。老师笑着问道:“怎么啦?什么事让我们的班长这么火急火燎的跑过来了?”王寒冰喘着粗气说:“咱们班的清洁区——花坛里面挤满了人,都找什么五瓣丁香花,丁香花都和泥土做了一个亲密接触,卫生区里也乱七八糟的。”“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都在花坛那找五瓣丁呢?”李军皱着眉头问。班长又道:“都是淘气包张明惹的祸他到处传丁香花会给人带来幸福,还可以许一个愿望……”李军点点头说:“你先回去吧,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他放下手中的档案和笔,停止一切工作,走进广播室,坐在椅子上,开始给正在花坛中寻找五瓣丁香花的同学们讲解五瓣丁香花的故事。他告诉我们:“校园中种植的是四瓣丁香,是找不到五瓣丁香的,如果同学们都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森林公园,那里种植了一片五瓣丁香。只有爱护花草,我们才能幸福。”

听完了班主任李军的讲解,淘气包张明惭愧的低下了头,很多在花坛中踩过的同学也羞红了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