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静雯 (2020-11-26)

Tags: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旺盛 丁香花

范文简介:在一所校园里,成簇成簇的丁香花像星星般缀满枝头,散发出淡淡的优雅的甜香。就在这洁白的丁香花丛中,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身影,王寒冰正巧走..

上一篇:围绕一个汉字写一篇作文400字

下一篇: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500字

在一所校园里,成簇成簇的丁香花像星星般缀满枝头,散发出淡淡的优雅的甜香。

就在这洁白的丁香花丛中,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身影,王寒冰正巧走过,仔细一看,这又黑又瘦的男孩不正是他们班的淘气包张明吗?只见他一双大大的圆圆的大眼睛正四处张望着,好像正在采着丁香花,王寒冰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用她的‘河东狮吼’对张明喊道;“张明!你在干什么?赶快给我出来!”吓得张明猛的一震,从丁香花丛中探出了半个脑袋,手中是开的正旺盛的丁香花,看到王寒冰站在那儿,立刻反手将丁香花藏到身后,装模作样地从丁香花丛中走出来,嬉皮笑脸地问道:“嗨,班长大人来啦?有事儿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是不错的选择……”边说边往后退准备逃跑。王寒冰才不吃他这一套,揪住了张明,责问道。“你为什么摘丁香花?”我……”张明眼睛一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才没摘呢!我、我是从地上捡的!”王寒冰才不相信他呢!一把揪住他,就往班主任李军老师的办公室走去。

“为什么摘丁香花啊?”年轻班主任摔着那束旺盛的丁香花好奇地问。“说:别这哪儿支支吾吾的!”王寒冰叉着腰凶巴巴地吼道。“我……”张明红了眼眶,一反常态地小声说,“我妈妈以前是这所学校的老师现在她得了重病,非常怀恋学校的丁香花,我就想摘一束,我想让妈妈好、好起来。”说着豆大的泪珠无声地从张明眼中滚落,王寒冰和李军老师也都愣住了,想不出怎么来安慰张明。

校园内下起了毛毛细雨,但李军老师手中的那束丁香花却越开越旺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