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煦冉 (2020-11-26)

Tags: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丁香花开

范文简介:校园里的丁香花开了,散发出优雅的甜香,那一个个星星般,惹人喜爱的小花缀满枝头。树下有个小男孩,名叫张明。只见他手上似乎拿着什么东西,..

上一篇:跳蚤市场作文800字场面描写

下一篇:陆天和流浪狗的故事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丁香花开了,散发出优雅的甜香,那一个个星星般,惹人喜爱的小花缀满枝头。

树下有个小男孩,名叫张明。只见他手上似乎拿着什么东西,左右张望着,他到底在干什么呢?他这鬼鬼祟祟的一幕正巧被他们班班长王寒冰逮了个正着:“你这家伙,又在做什么上新闻的大事啊!”

“我又没干什么事,被烦我,反正跟你没关系。”

“嘿,你嘴皮子还硬了,快!走!看到了老师那里你还嘴硬不!”

“反正我是清白的,走就走,谁怕谁!”

来到了李军老师的办公室,从张明嘴中得知,他只是摘了几朵丁香花。李军老师只教育他几句爱护环境之类的话就放他走了。这时,张明小声地说了一句:“老师,放学后凉亭见。”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放学了,同学们个个走出了校门,老师们个个整理文件,准备下班。唯独李军老师和张明坐在凉亭中谈话。

“李老师,我上午摘花确实不对,但我有些话憋在心里也难受,想找人倾诉。”张明有些紧张,小脸都红了。

“那你说说,怎么了?”李老师温柔地回答。

“我......,”张明闭上了眼睛,眼角中流出了令人心酸的泪,“我母亲最喜欢丁香花了,每天都要在我家门前的丁香树旁闻上好一阵。但我妈现在生了很严重的病,医疗费又不够,我爸只好把丁香树卖了,换了些费用。但我妈每天夜里都说想闻家乡的味道,想闻丁香花的味道,所以我就摘了几朵,想让我妈闻上一闻。”

李老师沉默了,他鼻子酸酸的,想说些什么,又说不出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