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喆 (2020-11-11)

Tags:开满丁香花的校园 丁香花 花开

范文简介:五月的校园,阳光照耀,丁香怒放,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叮铃铃放学声响了,同学们如同出笼的鸟儿,跟着出教室的班长王寒冰对淘气包张明说:“今..

上一篇:记一次跳绳比赛作文600字

下一篇:月光下的村庄作文600字写小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满丁香花的校园作文600字

五月的校园,阳光照耀,丁香怒放,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叮铃铃放学声响了,同学们如同出笼的鸟儿,跟着出教室的班长王寒冰对淘气包张明说:“今天晚上记着写作业啊。”张明就当是耳旁风嘻嘻的跑回了家。

第二天,阳光明媚,张明早早的来到学校,他发现学校的丁香花今天格外好看,就连忙摘了几朵,放进书包里,向班里走去。

叮铃铃上课了,班长王寒冰说:“张明你的作业完成了吗?”张明说:”没有,但我马上就补。”“整天来学校,不带作业,你还来学校干什么?”不一会儿班长王寒冰就去报告老师,老师二话不说的,让张明站起来,张明给老师使了个鬼脸,心想你这个王寒冰,我不给自己报仇感到全身不舒服,嘿嘿,王寒冰,你这次完蛋了。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讲课惹的大家哈哈大笑,可是张明一脸严肃,他在想下课我怎么报应王寒冰,只见张明拿着胶水和一张彩纸,还有早晨摘的那些丁香花制作了一个大王八,张明开心极了。

叮铃铃下课了,章明连忙把那只纸王八沾到了班长王寒冰身上,还正好让那个李军老师发现王寒冰走出教室时,一手给撕掉了。

不一会儿上课了,老师拿着一个大黑袋子,里面不知装的是什么东西?老师说这节课我们做一个手工游戏好不好?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太好了,不一会儿,老师派了几个同学,每个人发了一瓶胶水,一些花和一张彩纸,最后老师问谁没有,张明说我没有老师老师说你的作品在我这里,同学们看见差点笑翻了天,张明低下头脸一下子红了。

经过老师的一番指导,张明认识到自己的一些错误,从今往后,张明不再是一个淘气包,而是一个努力学习的好学生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