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节约用电”倡议书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一帆 (2020-12-22)

Tags:节约用电 学写倡议书300字

范文简介:同学们:电,无处不在,我们每时每刻都要用电。电是光明的火焰,是人类的朋友,但是现在随着人口增多,用电量也出现了惊人的上涨!估计这样下..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下象棋作文500字

下一篇:“保护环境”倡议书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节约用电”倡议书300字作文

同学们:

电,无处不在,我们每时每刻都要用电。电是光明的火焰,是人类的朋友,但是现在随着人口增多,用电量也出现了惊人的上涨!估计这样下去恐怕会严重缺少。停电、断电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的,伴随着冬天的到来,一年用电的高峰期又来了!因此,我向全体同学发出节约用电的倡议,从今天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在光线充足的时候,关闭电灯等照明电源,不要造成浪费电的现象。

2.大家要合理选用灯具,尽量不用阻碍光源射线的磨砂玻璃,半透明灯罩。

3.在电灯按钮旁边贴上关于节约用电的警示语以及标签。

4.要养成随手关闭电灯、电风扇、电视机、空调等耗电设备,尽量不要待机。

同学们,缺电的警钟已经敲响了,为了避免给供电设备带来压力,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一起节约用电,杜绝出现浪费电资源的现象发生!

倡议人:宋一帆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