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爱护花草树木倡议书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雨萱 (2020-12-22)

Tags:爱护花草树木 学写倡议书200字 爱护 树木

范文简介:广大市民们:大家好!我国是一个树木正在逐渐缺少的国家,有些人在山上砍树,用来烧火,让空气不再清新。还有一些大人在山上抽烟,抽完了直接..

上一篇:忙碌的早晨作文500字以上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书法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爱护花草树木倡议书200字

广大市民们:

大家好!我国是一个树木正在逐渐缺少的国家,有些人在山上砍树,用来烧火,让空气不再清新。还有一些大人在山上抽烟,抽完了直接把烟蒂丢在树木旁,引发火灾。为了让我们生活得更美好,我向广大市民们发出如下倡议:

第一:人人都要爱护花草树木,不攀折,不贱踏。

第二:见到有破坏花草树木的行为应该及时制止和教育。

第三:不烧树叶。打扫卫生时应把树叶装起来,倒入垃圾桶,由清洁工人统一处理。

第四:要保护树木,不在树木上乱刻乱画。

第五:在冬天,要给树木穿上“防护服”,防止树木冻干,夏天要多给树木浇水。

保护树木,人人有责,广大市民们,行动起来吧!

倡议人:快乐作文朱雨萱

2020年11月14日

草莓老师点评:

能按照倡议书的格式来写,倡议的内容比较具体,不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