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校园义卖会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石家源 (2020-12-21)

Tags:操场上 义卖会 义卖

范文简介:那天,有这样一件事发生在我们学校的义卖会上——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行柿子节活动,今年则是要开个义卖会。让我们通过买卖东西,把收入的钱一..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的作文500字

下一篇:雷雨即景的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校园义卖会作文600字

那天,有这样一件事发生在我们学校的义卖会上——

我们学校每年都会举行柿子节活动,今年则是要开个义卖会。让我们通过买卖东西,把收入的钱一起拿来做有意义的事。这时,我正在操场上推销书本,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地方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就好奇,伸进头一看,原来他们在这儿卖吃的,怪不得人这么多。我也忍不住,看着各式各样的小饼干,就买了一个吃了起来。

大饱口福之后,我又继续去推销书了。径直向前,看见有个人,便走过去说:“嘿!买不买书啊,原价二十,现价……怎么觉得你这么眼熟?”我定睛一看,哟!这不是和我一起上作文班的王同学嘛!碰到了熟人,我的书肯定会卖出去的。我顿时开心了起来,刚刚的微笑渐渐变成大笑。他看到了我坏笑的样子,也感觉出了不好,于是赶快跑开了。我一着急,也跟着他跑起来。他在前面笑着跑,我在后面笑着追,跑了足足有半个操场,才停了下来……

不过,很快我们的第二次见面就来了。进货时,我远远地就看见那边有个人,那身影再熟悉不过了,肯定是他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跑到他身后,说了句:“这么巧啊,又见面了,莫非这是天意?”他见事不好,喊了句:“怎么又是你!石家源!”就这时,我的朋友李同学也跑了过来,他也认识王同学,我们都是一起在作文班上课的。这下,有了李同学的帮助,我们一起追着王同学推销商品。最后,巧舌如簧的我们,终于让他买了我的书。

这次有趣的经历,让操场不仅是运动场,还是我们的“游乐园”;让操场上的我们,体会到义卖的不易;让操场变成了充满欢乐的“义卖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