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杞人忧天改写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白玉容 (2020-12-18)

Tags:杞人忧天 故事改写

范文简介:杞国有人担忧天会崩塌、地会陷落,自己无处容身,以至于整天睡不好觉,吃不下饭。又有个人为这个杞国人的担忧而担忧。就去开导他,说:“天,..

上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杞人忧天改写300字

杞国有人担忧天会崩塌、地会陷落,自己无处容身,以至于整天睡不好觉,吃不下饭。

又有个人为这个杞国人的担忧而担忧。就去开导他,说:“天,不过是聚积在一起的气体罢了,没有一个地方没有气体。你一举一动,一呼一吸,整天在天中活动,为何担忧天会塌下来呢?”

那人说:“天如果真的是聚积在一起的气体,日月星辰,不应当坠落下来吗?”开导他的人说:“日月星辰,也是聚积的气体中那些能发光的,即使掉下来,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那人说:“地陷下去怎么办?”

开导他的人说:“地,不过是聚积在一起的土块罢了,填满了四方,没有一个地方没有土块。你踏步行走,整天在地上活动,怎么还担忧地会陷下去呢?

那个杞国人消除了疑虑,非常高兴,开导他的人也消除了疑虑,非常高兴。

更多与《杞人忧天改写3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