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趣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娅彤 (2020-07-11)

Tags:我的趣事 杞人忧天 趣事作文

范文简介:我酷爱英语课,因为刘老师是一位超级大帅哥。今天的英语课终于开始了,刘老师像往常一样,在电脑里播放..

上一篇:说说我自己作文300字

下一篇: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趣事作文500字

我酷爱英语课,因为刘老师是一位超级大帅哥。

今天的英语课终于开始了,刘老师像往常一样,在电脑里播放起了动听的旋律——一首好听的英文歌。正当我陶醉地听着时,头顶上方传来“咯吱咯吱”的声音。也许是有人在捣乱,不管他,还是继续听我的歌为好。“咯吱咯吱”声音越来越响了,好像是从天花板传来的。我忍不住抬头看去,原来是电风扇呀,它好像一个忠实听众一样,正随着音乐节奏打着奇怪的拍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头顶的日光灯也正大幅度地舞动着它长长的身体,像是高兴得要跟风扇来个猛烈撞击。我再看看其他日光灯,它们安静得很,一动也不动,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这个灯会不会激动得砸下来?这么一想,我赶紧把椅子往后挪了挪,上半身和屁股使劲地挤到后桌的桌背上,紧张地手一下子放背后,一下子放椅子下,一下子藏到衣袖里,但感觉怎么躲都逃不过那摇摇欲坠的灯……

放学后,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拍了拍我的小脑袋,笑着说:“小傻瓜,灯有牢固的线挂着,怎么会掉呢,你可不要杞人忧天啦!”想想也是,我就是这么一个过分担心的人呀。有时候,坐在爸爸车上,望着对面飞驰的汽车,我会担心它的轮子飞跑出来;学校走廊上下课时热闹无比,我总担心自己走在走廊上,会被对面追跑的同学撞到墙角;我还会担心开天辟地的盘古有一天累了,懒得伸手撑天的话,天不就会塌下来,把我们人类活活埋葬了吗……

更多与《我的趣事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