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鹿可馨 (2020-12-03)

Tags: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妈妈 不在家 日子

范文简介:我希望妈妈天天都不在家。假如妈妈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弟弟,我就可以想吃啥吃啥;想喝啥喝啥。可以美美地吃巧克力了。妈妈在家会说:吃啥巧..

上一篇:爱幻想的我作文500字

下一篇:丢沙包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500字

我希望妈妈天天都不在家。

假如妈妈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弟弟,我就可以想吃啥吃啥;想喝啥喝啥。可以美美地吃巧克力了。妈妈在家会说:吃啥巧克力,上火了发烧了怎么办?上学时间那么紧张的,别吃了。

妈妈不在家,我可以不用写作业,可以看我最喜欢看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第3集,然后,可以在屋子里拿儿童化妆品,给娃娃化妆;妈妈一在家,就没有这样的好日子过了。

要给她写一天的作业,写完作业早的话,妈妈会再给我布置一些作业,写到晚上十点钟,才算完毕。

妈妈不在家我还可以骑自行车,平时,妈妈为了保护地板,不让我在家骑,最奇怪的是,连小孩带点儿亮片的鞋子,也不让我穿,真可够气人。妈妈不在家,我就在家里使劲的骑自行车,一下都不停,反正她不在家,也不知道我骑没骑自行车。

我还可以请我们班的好多同学来我家玩,吃小零食,听音乐,唱歌,之后留同学在我家住。我也可以下十三楼,去找我同学强夏晞玩,或者去五号楼张语书家玩,还可以去2号楼,找许哲茹许哲实玩,整个院子,大多数都是我们班的同学,我们班在学校还是大明星班,数学老师是全陕西省教学能手,语文老师教的也挺好。

我希望妈妈天天都不在家。

但是这不可能,因为我太小了,还不到九岁,晚上会害怕的,等再长大一点,我可以自己做饭,可以不怕黑暗,那个时候,可以让妈妈外出旅游……可以让我自由几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