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当家长不在的时候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13)

Tags:家长 不在家 时候

范文简介:上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加班了,爷爷奶奶去参加婚礼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空荡荡、死气沉沉的,只有时钟滴滴答答的叫着。我想学生以学习为..

上一篇:记一次实验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当家长不在的时候4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去加班了,爷爷奶奶去参加婚礼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空荡荡、死气沉沉的,只有时钟滴滴答答的叫着。

我想学生以学习为主,所以先把作业认真的做完了,又为接下来该怎么过而发愁。突然我灵机一动,想:我已经是一个10岁的大小伙子了,应该为家里减轻一点负担了。

我拿起抹布就开始擦柜子,收拾屋子。那天天气很冷,水冰冷刺骨,我的手直发抖。于是我准备打退堂鼓,但转念一想:“不行,我得坚持坚持。”不一会儿,我终于把家里所有的家具擦完了,我累的气喘吁吁,但我还要努力使自己坚持下去,再为家里人减轻负担。我挥舞扫帚,打扫屋子,可是一向在妈妈手里十分听话的扫帚,今天竟不听使唤,屋里越扫越脏,我只好静下心来使劲全身力气拿着扫帚扫地,累的汗流浃背;也顾不得擦汗,继续埋头苦干,等地扫干净后,我环视周围好像少干了什么,想想才知道是拖地呀,我又急忙淋着拖把拖地。可是我太慌张,竟在拖地时从外往里拖,这样才拖完的地又脏了,没办法,只好再拖一次。最后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把地拖完了,这时,我已经累得腰酸背痛了,我这才体会到爸爸妈妈平时干活的辛苦。

下午爸爸妈妈加班回来了,看到焕然一新的家,不禁愣住了,又看了看我,激动的说:“你长大了。”我心里比吃了糖还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