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学了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兆泓 (2020-12-02)

Tags:开学了 欢乐 开学

范文简介:开学了,我吃完午饭后,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飞快地骑车去学校。我来到学校一看没人,看来我是第一名回到学校。我首先回到教室,收拾好自..

上一篇:

下一篇:文明只差一步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学了作文300字

开学了,我吃完午饭后,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飞快地骑车去学校。

我来到学校一看没人,看来我是第一名回到学校。我首先回到教室,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我下去遇到一个人,他跟我一样在找伙伴。我刚要走,他叫住了我。他说:“你要不要跟我当伙伴一起去玩?”我立刻来了精神,我说:“好!”我问:“你叫什么名字?”他说:“陈楷铭。”

我们在操场上看见了好多玩的东西,这是老师给我们准备的:有画画、抽积木、套圈圈、弓箭、卷棉花糖、包饺子、猜灯谜、飞竹蜻蜓等很多玩的……我跟陈楷铭玩弓箭、包饺子、飞竹蜻蜓、抽积木、猜灯谜、套圈圈、卷棉花糖。我和陈楷铭得了好多印章,老师表扬了我们。

我得意洋洋地看着胜利结果,哼起了小曲,心想:“爸爸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

我好开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