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欢乐的春节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雷思佳  (2020-07-24)

Tags:欢乐的春节 中国传统节日 欢乐

范文简介: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有重阳节、春节、端午节、元宵节、清明节、中秋节等等,在这其中我最喜欢春节。..

上一篇:名字的含义作文300字

下一篇:最好玩的国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欢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有重阳节、春节、端午节、元宵节、清明节、中秋节等等,在这其中我最喜欢春节。

过春节了,首先要给大门贴上喜庆的对联。每年我都抢着帮忙贴春联,特别是我们特意把福字倒过来贴。传说“福”字贴倒,寓意“福’到了意思,这也是我们对年最好的祝愿了。当然这一天,我们小孩子可以尽情地玩耍了,可以放烟花了,漂亮的烟花据说古人是用来避邪用的,希望赶走不好的东西,迎来美好的新的一年,在其中还流传着几个动人的传说呢。

当然了,过年全家人要围坐在一起包饺子,一起吃丰盛的年夜饭,共同举杯守年夜,庆祝新的一年到来。小孩子们更是最快乐了,吃完美味后,这时还能收到大人们祝福呢,那就是小孩子最喜欢的红包了。美美睡上一觉后,第二天就可以早早地去拜年了,会有好吃的糖果,更会得到长辈们的祝福呢。

春节里的精彩的活动还有很多,我最喜欢过春节,你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