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五年级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佳琦 (2020-11-11)

Tags:我的心爱之物 珍珠鸟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奶奶笔下故乡的桂花,冯骥才爷爷眼中可爱的珍珠鸟……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自行车,它是我过九周岁生日..

上一篇:仿写纪念白求恩300字

下一篇:三国演义故事新编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五年级6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奶奶笔下故乡的桂花,冯骥才爷爷眼中可爱的珍珠鸟……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自行车,它是我过九周岁生日时,爷爷送给我的礼物。

它的车身是紫色的,车筐是雪白的,车把是用黑色的字体写出的英文“come on”,意思是“加油”,它提醒我:遇到事情想放弃的时候,就应该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去年过年时,我强烈要求爷爷教我骑车,他爽快地答应了。我兴冲冲的把车推进院子,然后爷爷扶着我坐在车座上,我的双手紧紧地握着车把,一只脚踩在踏板上,另一只脚挨地,学跨车。由于重心掌握不稳,一会儿左脚扎一下地,一会儿右脚扎一下地,像一只滑稽的鸭子。不一会儿,我气喘吁吁的,两条腿发软,想下来休息。突然,一块小石头绊住了我,摔了下来,鼻子流出了血,膝盖也摔成乌青,我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这时,在一旁观看的爷爷走了过来,我对爷爷说:“唉,骑车太难了,我不想学了”。爷爷说:“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哦。”说完,爷爷把双手放在车座后扶着我。我感受到一分安全感,这时我慢慢掌握了平衡,比以前熟练多了,虽然满头是汗,胳膊也酸,但心里美滋滋的,慢慢的我感到轻松了许多,这样持续了一断时间,回头去看,爷爷正在原地冲着我笑呢。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现在,每当礼拜天写完作业,我都会骑着自行车在小区里溜几圈,我喜欢风轻轻地从耳边拂过,觉着烦扰和忧愁一扫而光。我希望它永远陪伴着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