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国演义故事新编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奕烁 (2020-11-11)

Tags:三国演义 故事新编600字

范文简介:自从刘备带着关羽、张飞三顾茅庐后,诸葛亮他们四人成了好朋友。一天,诸葛亮把他们带到了现代。诸葛亮说:“咱们各走各的,都找一个工作,看..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五年级600字

下一篇:红星照耀中国读后感10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国演义故事新编作文600字

自从刘备带着关羽、张飞三顾茅庐后,诸葛亮他们四人成了好朋友。

一天,诸葛亮把他们带到了现代。诸葛亮说:“咱们各走各的,都找一个工作,看看我们的能力如何。”说完,四人分别向东、西、南、北四个方向走去。

先看诸葛亮。他来到了一个公司,这个公司看起来生意不好,来办理业务的人很少。诸葛亮走了进去,经过对自己的介绍,被录用在那里当经理。他了解了公司的状况,积极改革创新,对有能力的人委以重任。就这样,生意开始火起来,有很多人光顾。

再看看关羽。他无意间走到了一个篮球馆门口,老板看他身强力壮,个子高达二米左右,是打篮球的料,就把他请进来进行培训。因个高,学得快,球技进步的很飞快,老板把他推荐给国家篮球队。他参加了奥运会,因为每天刻苦练习,进行专业的学习,球技胜过乔丹,成为了篮球明星。

然后是张飞。他正在街上溜达,忽然看见有小偷在抢一个女人的包,就三步并作两步走跑了过去,拉住小偷的领子,把整个人都提了起来。小偷看到张飞那样子,吓得魂飞魄散。那个女人赶快报警,警察来了,看见这个场面,就主动请他当警察,张飞同意了。张飞工作很认真,一个月抓了28个小偷,现在小偷听到他的名字,就吓得不敢露面了。

最后是刘备。他和诸葛亮不一样,他是从打工开始,因勤恳工作而升职,最后职位越升越高,成了这家公司的部门经理。后来这个公司也火起来,成了全市公司第二名。

这天,他们四人聚在一起,一边喝茶,一边谈论着各自的工作,都很开心,因为他们都觉得自己有能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