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20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程瑾瑜 (2020-11-09)

Tags:20年后的家乡

范文简介: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三十之年,忽焉已至。我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那一头乌黑的短发精神抖擞地竖着。此时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常年在外的..

上一篇:记忆中的那个人作文600字

下一篇:拔书比赛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20年后的家乡作文500字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三十之年,忽焉已至。我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那一头乌黑的短发精神抖擞地竖着。此时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常年在外的我决定回家看看自己的家人。

我乘飞机来到家乡,刚下飞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那个破旧不堪的小城吗?”我惊叹道。放眼望去,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整齐优雅的小别墅排成一列,依山傍水。路旁,花朵簇簇,绿草如茵,许许多多蝴蝶正在翩翩飞舞,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回家的路上,我载了一辆超光速飞船。刚坐上去,我发现飞船上竟然没有人驾驶,可它却在光速地飞行着,这吓得我赶忙蜷着身子、抱着腿缩在一旁。这时,一个声音呼唤着我:“小主人,别害怕。”等我回过神来才疑惑地问:“你是谁,你在哪儿?”“我叫小米,是一辆智能飞船。”听到这,我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智能飞船啊!很快,我就到了家门口,刚踏进院子,门就开了,我心想:原来这门还可以人脸识别啊!我走进家门,墙上还提示我:“爸爸妈妈出去了,晚点回来。”我大吃一惊,感叹道:“哇塞,这墙可真神奇!”

眼前的这一幕幕,不禁让我回想起了从前的家乡: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汽车排放的尾气;路旁的花丛里也有许多垃圾,风一吹,垃圾便会满天飞;小区里的垃圾桶旁还会堆放着高如山的垃圾,这些垃圾总会散发出一些刺鼻的气味,令人作呕;居民楼远远望去都是破旧不堪的,走近一看,墙面更是东缺一块、西缺一块的,似乎风一吹楼房就会倒。

这次回到家乡,看到家乡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繁华,我打心底为家乡感到骄傲。我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家乡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