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的小溪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7)

Tags:家乡的小溪 家乡的小河 小溪

范文简介:我的老家有一条无名的小溪,小溪的水很清澈,水底的石头能看的一清二楚。小溪上有一些大石头,有的很平坦,但有的却很弯曲,有一块石头却很特..

上一篇:什么即景300字作文

下一篇:多彩的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的小溪300字作文

我的老家有一条无名的小溪,小溪的水很清澈,水底的石头能看的一清二楚。

小溪上有一些大石头,有的很平坦,但有的却很弯曲,有一块石头却很特别,里面有一个很大的洞通往水底,里面真是别有洞天啊!里面有花有草,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

春天的时候,树木刚刚长出一些叶子,旁边也到处是花是草,树上的叶子倒映在水里,小溪里的水,好似已成绿色。

最热闹就是夏天了,树叶不但碧绿,还很茂盛,两旁的花草,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似开着一场盛大的宴会,最美的当然是夜晚,明亮的月夜照着小溪不仅美,而且夜晚还有无数萤火虫在空中翩翩起舞,就是蒙蒙细雨的夜晚,也有无数玉珠落在小溪上,这样便会有青蛙等虫子出来看看,为什么会从荷叶那边听到一首优美的音乐,那场面更是热闹!

秋天小溪上方不时看到点点归鸭急急匆匆的朝巢里飞去,成群结队的大雁在空中比翼而飞,更是叫人感动,大雁的身影倒映在水里,远处看好似昙花一现的花。

冬天雪花纷飞,人们看到了便会思绪万分。

我爱这条小溪,更爱我的家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