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什么即景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7)

Tags:小区 夜晚 什么即景

范文简介:傍晚,孩子们结伴回家,家长们也到了下班的时间,小区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孩子满面愁容,估计是考试没考好吧;有的孩子十分高兴,今天应该被老..

上一篇:日落即景300字作文

下一篇:家乡的小溪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什么即景300字作文

傍晚,孩子们结伴回家,家长们也到了下班的时间,小区变得热闹起来。有的孩子满面愁容,估计是考试没考好吧;有的孩子十分高兴,今天应该被老师表扬了把!

临近夜晚,天空先是渐渐变成了金黄色,宛如一片金灿灿的稻田;又慢慢变成了橘色;紧接着,变成了红色,如同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小脸蛋儿红得像个苹果,红得惹人喜爱;然后,变成了葡萄般的深紫色。家家亮起了灯光,即使天色已晚,看起来也很明亮。虫儿开起了唱歌会,风儿“呼呼”地做起了伴奏,植物们也一起舞蹈,打破了夜晚的宁静。爷爷奶奶们在锻炼身体,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在练武术,叔叔阿姨也在跑步,整个小区充满了运动的气氛。

慢慢地,夜深了。天空像一个小姑娘,穿着一件嵌着许多金色亮片的黑色纱裙,美丽极了!过了一会儿,皎洁的明月加入了其中,这裙子更加耀眼、迷人了,只是她增加了几分困意,这未免让人有些扫兴。家家的灯光渐渐消失,只有路旁的路灯还闪着微弱的光芒。植物像是被蒙上了一层黑色的面纱。昆虫们也停止了歌唱,偶尔能听到几声悠扬的琴声,大地一片寂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